close

1409575589-3865481242_n  

不好意思圖太醜wwwwww

版主:夏朴 歡迎私稱

 

此人嗜好: 追星、勾搭人AUAA 但不至於狂撈飯~ 製圖神碼的  想勾搭就別害羞囉 <3

 

討厭小白屁孩愛嘴砲學人精# 好啦看情況# 

拜託這種人別來勾搭我昂昂昂昂昂 # 呃我沒耍大牌喔#

不喜歡認真魔人 聊起來不自在.. 有點困擾的說

夏朴說故事:: 

上次有位歐膩遇到認真魔人,然後聊聊聊開玩笑嘛(你知道我們都是耍瘋的#

然後他就說了一句好認真的話# 吶、那位歐膩好怕#畏懼樂#XDDD

後來那位歐膩就被他封鎖TUTTTT 畏懼昂昂# (喂#

我猜那位歐膩也看到了 不好意思拿你的真人真事故事~XD

好了故事說完了───────。#

要來勾撘來吧大膽點 不要讓我主動唷(欸#

那呢~~認真魔人 聊天也是可以的 <3

先說好 我沒有在耍大牌 真的看到有人誤會我我會發瘋昂TOT

---------- 

然後夏朴朴在這禮拜偷歐膩歐吧們一點 有時間就幫我按個推吧>< 按一下花幾秒而已啊

仔細看唷有防盜字 如有人盜圖發現者可告知夏朴朴唷#感恩~ 勿稱自作 <3 雖然不是很票釀

送大家夏朴最近的刊版~

 

首頁刊版*1 亞絲娜桐人版 要拿就說聲 太醜不豪意思 轉載請說明原加工

DcudU  

ㄅㄨㄅㄨ車→夏------------

 

有防盜字喔 看不到去撞牆(不是拉#####

 

 

 

感恩大家的觀看:D 愛屎大家嚕逼揪

 

真的很討厭新細明###### (大字版的#

 

歡迎觀看製品→勾搭留言看製品留言拜訪留言#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朴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