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701928_451584274981610_6899691289964101806_n  


『鈴鈴鈴鈴鈴鈴鈴』教室的鈴聲響起,眾人紛紛進入教室。
『唉唷!』兩位少年撞在一起,剛開學,都不認識對方。
『...抱歉』其中一位少年道歉。
『沒關係啦!我也很對不起呢!那我先回去了』另一位少年也道歉並回了教室。
『好..再見!』另一位少年也回了教室。
『碰!』老師將書本很用力的丟到講台上。
『全部的同學,站起來,該排位子了』老師說。
『诶!是你啊!同班耶!』燦烈說道。
『!!!內,真幸運』伯賢說道。
『你叫甚麼名字呢?』燦烈說。
『我嗎?哦我叫邊伯賢唷,請多多指教,你呢?』伯賢說。

『呀~朴燦烈是也!』燦烈說。
『兩位同學呀!上課不得說話!注意點!』老師說道。
接下來陸陸續續每個人都有了新位子...
伯賢坐到了第一排...而燦烈坐了第五排..
『金 頑 英 』老師在白板上一筆一劃的寫下自己的名字。
『這就是老師的名字,請同學在新的書本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和老師的』 老師說。

『接下來,就請各位同學一個個站起來自我介紹。』
這時輪到了邊伯賢。
『大家好,我叫邊伯賢,我希望在這個學期能與大家和樂相處』伯賢說道。
這時又繼續了輪下去,輪到了朴燦烈。
『大家好,我叫朴燦烈,希望能和同學多交流知識還有玩得很開心。』燦烈說道。
『哇,玩得很開心啊!不錯!燦烈同學請坐下吧!』老師微笑的說著
『謝謝老師!』燦烈道謝。

 

----下篇待續。
媽呀我居然寫下去了www
這樣要持續寫啊ww努力的拼稿子w
我是覺得我寫得怎麼會這麼爛 要爛死誰TUTTT
歐給 反正就寫下去摟唷 推一個吧 <3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朴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