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10691_452193521587352_2469135490249021157_n  

 

『同學們,今年你們的級任班導就是我,不會改變,請大家遵守我的規局』老師說。

『第一點,不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子,我最討厭別人連名帶姓的叫我,要不然就叫金老師,要不然就叫頑英老師,第二點,上課不得說話,會影響你本身的成績,我可不希望有學生成績不好家長找到老師這來,請同學們自重,第三點,凡是本班的前三名,老師我呢都會請飲料,由各位自己選,第四點,犯錯了該怎麼處置,我呢,不會罰你們課文,只會罰你們跑操場,人家說,多抄課文多認字,但我相信,你平常上課很認真的話根本不需要,不然就放在體育這一塊吧,第五點,如果連學校都講不聽的學生,我就會直接請家長來學校,不會留情,請各位自重,以上就是我這學期的規則,我接受學生跟我開玩笑講笑話,老師很好相處的,看個人認為了喔,現在,有問題的請舉手』老師說了一大串。

就在這時 邊伯賢舉了手

『老師,上課遲到呢?』伯賢問了個問題。

『欸~問的好!上課遲到除非是有特殊原因,否則不得遲到』老師答。

『老師,下課了』一心只想玩的燦烈終於忍不住。

『好,謝謝你的提醒,燦烈同學看來你很愛玩喔,大家下課吧。』老師說。

『伯賢吶~我們出去玩吧。』燦烈提出了邀約。

『诶~好啊,走吧』伯賢答應了。

就在這個時候,班導走了過去。

『金!頑!英』伯賢喊老師的名字忘了加老師兩字。

『阿!賢啊!你這樣犯了老師的規局了!』燦烈著急。

燦烈著急的把伯賢藏在自己身後,成功的沒被老師看到。

『剛剛真是好險,感謝你啊燦烈,我們以後就當個好兄弟吧』伯賢答謝。

『沒什麼,兄弟有福共享,有難同當,應該的,但是你下次要注意喔』燦烈提醒。

『呼..我會的啦..剛剛..剛剛嘛只是一時想向老師問好..結果就變成這樣了..』伯賢低頭著。

『啊..上課了..快回去吧!』燦烈匆忙的說。

就這樣,兩人匆匆忙忙的跑回教室。

『來,同學們,剛剛好像有人叫我的本名,這次我先不計較了,但是以後都要記住』老師有點微小的發脾氣了..

伯賢心裡OS:『老師好像沒生氣了..感謝老天爺啊..呼。』

就這樣 一直上課一直下課 來到了最後一節課。

『同學們啊,今天的功課就是開學的心得報告一篇,你們一定覺得還太早,開學都還沒有一個禮拜就要寫心得報告,但是今天的心得報告不一樣,是要寫你今天交了哪一個朋友,他的名字,跟你的要好度是多少,是不是就像兄弟情誼一樣,有福共享,有難同當的,有的話請寫出比喻的事件,是親自發生過的,以上講解有問題的請舉手』

老師做了今天報告的說明。

這時伯賢又舉手了,他說。『可以寫是怎麼認識的嗎?』

『可以,當然可以。』老師說

『剩不到五分鐘,如果沒問題就到外面集合準備放學了』老師說。

就這樣,大家陸陸續續的到外面走廊排隊。

老師: 『立正,敬禮,放學。』

老師再見,大家再見,明天再相見。

可見這一班的口號與眾不同..又會有什麼好玩的事呢..~

--好的好的想看他們寫了甚麼嗎 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朴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