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載  

根本覺得 I'm Fine Thank You的歌詞根本是在預知車禍一事。

<<MISS,高恩妃,權梨世。 你─好─嗎?>>
就好比如說這幾句詞好了
傻瓜似的我又只是呼喚著你 總有一天 你也會看見我吧
等著等著 只有眼淚積蓄在眼眶裡 就這麼一天又過去
如果若無其事地活著活著 
你是不是也會忘了我
如果你偶爾偶爾想起我 我過得很好 請你別擔心我

-你們就一定要這樣神準嗎 你知道偶爾想起你可是會傷心多久嗎

如果妳們就這麼知道發生甚麼事,能不能請你們阻止別放棄。
不要認為你的生命不值得,你們走了之後,誰來當高恩妃,誰當權梨世?
把安全帶繫好,不要趕路取消行程,或許倖存!
你們的隊友就好比其中幾句歌詞!
-傻瓜似的我又只是呼喚著你 總有一天 你也會看見我吧
-等著等著 只有眼淚積蓄在眼眶裡 就這麼一天又過去

雖然!我不怎麼關注你們喜歡妳們!
但我知道!你們真的很重要。
怎麼知道,別問的話妳們其實都知道。
你們走了,沒有奇蹟再會發生了!
這個團就永遠少了權梨世和高恩妃!
看著哀悼的影片,留著眼淚,卻也挽不回兩個女孩!
再也沒有奇蹟,才幾天就開始想念。。。
-你們兩個就這樣走了,我們就這樣想念!
-能不能真的有台時光機,不管幼不幼稚,也要把妳們兩個救回來!
-有時光機的話,我們就一起拯救失去的人吧!

當有天你們兩個發現,其他隊員真的不能沒有妳們的話!
妳們記得!千萬千萬!一定!要回來喔。
不然,等再次相見的機會,會很難熬的!
幾天的想念,你好嗎?。。。
I'm fine, thank you, thank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朴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